要配得上自己狂妄的梦想
 

《声生》时间轴

没必要记住的时间轴



•旧时代纪元2365年,人类进化,分化出哨兵与向导。分化时间大约在12至16岁阶段。

 

旧时代纪元2368年,政府对此作出回应,哨兵向导一经分化便进入军事学校进行训练。

 

旧时代纪元2368—2372年,哨兵向导作为军事武器贮备系统。

 

•旧时代纪元2374年,政府在全国设立34个哨兵向导分区,总塔位于b市。其中有9个特等哨兵向导学院——b区哨兵学院(北京),b区向导学院(北京),s区综合学院(上海),s区哨兵分院(上海),c区哨兵分院(四川),y区向导分院(沈阳),x区综合学院(西安),w区综合学院(武汉),t区综合学院(天津)。

与此同时,世界上也开始有著名哨兵向导学校闻名——亚伯尔综合学院,拉菲斯综合学院。

 

•旧时代纪元2374—2384十年间,哨兵向导一直作为武器有条不紊的进行训练。

 

•旧时代纪元2385年,有哨兵向导不满足作为“机器”“武器”生活,预备谋反总塔。

旧时代纪元2386年谋反开始,以为首的哨兵从c区开始建立“哨兵”政权。

旧时代纪元2388年影响了大部分地区,扩及海外。

旧时代纪元2389年政府镇压开始。

旧时代纪元2391年政府镇压起色。

旧时代纪元2396年政府镇压失败,政权建立,总塔颁布《哨兵向导条论》,指出一切以哨兵为主;向导以协助调节作用;以哨兵意志为首要条件,普通人类应全权服从该意志。

 

•哨兵纪元2年,旧时代纪元2398年,向导联合人类军队向哨兵谋反。

哨兵纪元4年,旧时代纪元2400年,第一次变异种瘟疫爆发。

哨兵纪元10年,旧时代纪元2406年,推翻哨兵制度,旧时代纪元恢复。

 

至此,哨兵向导觉醒41年。

第一次变异种瘟疫于旧时代纪元2409年平复,为时9年。

此时哨兵向导分化时间提前至8—16岁。

 

•2409至2411恢复发展,调整政策,重新规划哨兵向导这一社会阶层。

自旧时代纪元2411年起,哨兵向导作为军事力量发展目标管理。

哨兵向导仍然不受政府重视,作为“变异人”存在,甚至因为当年的反叛事件哨兵更受歧视,向导社会地位相较哨兵则更加低下。

 

•旧时代纪元2420年,第二次变异种瘟疫爆发

旧时代纪元2435年平复,哨兵向导作为“特种人”军队待遇提升,社会待遇照旧。

 

随着第二次变异种瘟疫爆发,出现异能案例,2420至2422政府军队对哨兵向导进行无差别屠杀,直至2425年官方指正为变异种瘟疫的良性变异,此5年间变异种一直被政府用普通人类军队镇压。

 

2425年变异种进化第二代,具有惊人体格和灵巧的身形。

 

2425年官方指正后,哨兵向导开始投入变异种战争。

期间全世界哨兵向导不完全统计死伤共计25万人,人类军队不完全统计死伤81万人,总人类不完全统计(加入平民)死伤110万人。规模之大。

 

其中,哨兵死亡人数约向导三倍。

 

2435年哨兵向导分化出现“异能觉醒提前”几率。

 

•旧时代纪元2440年,政府成立异能研究所。

 

•旧时代纪元2443年异能研究所最新研究成果——通过试剂影响神经系统从而主动造成异能暴乱。

旧时代纪元2448年异能研究所所有计划被总塔撤销,该研究所被封杀。

 

•后在不断的发展里,异能者未普及。

 

•旧时代纪元2461年,总塔调离各分区分塔及各大海内外训练学院优秀哨兵向导至梅溪湖国际分区以“今后便于实施进行秘密行动”为由进行训练。


————

没必要记住,看看就好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邻Miracle | Powered by LOFTER